close

 

 

【Nina妮娜 日本美食分享-北海道限定六花亭】

 

 

Nina我是個愛吃鬼~~是個吃貨!!!

有時候朋友要去日本玩的時候都會問我說什麼東西好吃,什麼餐廳必吃推薦這樣~

我很樂意告知大家一些好吃的餐廳&美食哈哈~

只是一直沒時間打出文章阿~~(被追著跑

 

沒關係!讓我現在馬上來介紹【北海道限定六花亭】

這是我之前日本上司有買來送我的小禮物,吃過一次整個愛上!

愛上!愛上!愛上這巧克力阿~~~(灑花+翻轉)

讓我來跟大家講為什麼我這麼喜歡這個~~

(其實吃過的人應該都懂我的感受,就是很鮮甜味道很足!)

 

 

 

我內心第一名是這個!!醬醬~~

6666.jpg

 

 

六花草莓.jpg

六花黑.jpg

 

 

六花亭人氣商品的草莓巧克力一共有白巧克力與牛奶巧克力兩種口味。

使用一整顆乾燥後的完熟草莓,外層再分別包覆不同口味的巧克力。

一口咬下後口感超酥脆,完熟草莓的酸甜滋味立刻在嘴裡化開,搭配不甜不膩的白巧克力味道更是ㄧ絕啊!

喜歡草莓的寶貝們一定要選這道唷!!!

 

雙-20.jpg

霜.jpg

 

內心第二名【六花亭霜だたみ】
霜臨大地是以嚴寒季節中的十勝平原為主題的點心,
將早晨初霜降臨,地面凍到發出清脆聲響的情景,
轉變到巧克力餅乾鬆脆的口感,
再搭配原創的摩卡咖啡白巧克力奶油內餡,
吃下的瞬間彷彿也在耳邊響起了交響樂~超好吃!!!

 

 

 

六花1.jpg

六花滋味.jpg

 

 

內心第三名【六花亭葡萄奶油夾心餅乾】
這是日本人氣第一名的蘭姆葡萄奶油夾心餅乾~

使用十勝平原產出的新鮮雞蛋、小麥製成的餅乾,

搭配100%北海道牛奶製成的鮮奶油和蘭姆酒醃漬過的葡萄乾,

綿密鬆軟的口感入口即化,絕妙的滋味真不虧是鎮店之寶啊!
它的甜味並不是糖的甜味,完全不會膩!
奶油搭上葡萄乾的酸甜,簡直是天作之合。
完全將葡萄奶油夾心餅乾的濃郁的口感提上幾分XD

 

 

六花久堂2.jpg

 

喜歡酒糖的別錯過這款~~~~~

梅雨的滋味(日文:六花のつゆ)
梅與的滋味是巧克力球中以砂糖調味的香醇酒包覆,

每顆巧克力口味各由清酒、白蘭地、梅酒、薄荷酒、君度橙酒、藍靛果冰酒組合而成。

六種口味的獨特巧克力球搭配紅茶一起享用,就是個奢侈的下午茶啊~

 

六花郭.jpg

六花郭2.jpg

 

豆沙鍋(日文:ひとつ鍋)
由十勝開墾始祖-依田勉三翁於開墾當時的名句「開墾始於豬跟一只鍋」為發想,

將點心的外型製成鍋子的模樣,內餡一共有三種口味:使用大納言紅豆製成蜜紅豆口味、

將紅豆熬煮成綿密口感的紅豆沙口味、使用彎豆熬煮而成的蜜豌豆口味。

三種餡料的底部還放入香Q的麻糬,獨特的口感一定要試試!

 

 

 

六花森.jpg

六花森2.jpg

 

 

【六花亭花瓣森巧克力】

 

 

六花5.jpg

 

 

六花亭愛心巧克力

裡面也有一張小俳句 和 五色巧克力~~
愛心形狀的各種口味 牛奶 咖啡 黑巧克力 草莓
我覺得小小的確很有表達情意的隆重感覺!!!!

 

 

六花ˇˇ.jpg

六花亭巧克力盒裝】

 

 

巧可麗片片.jpg

巧克.jpg

 

【六花亭彩色超薄巧克力片】

這個好好吃阿~~~~~

咖啡,芒果,草莓,樹莓,綠茶,楓糖,紅茶,抹茶口味超薄2mm !

上次買這個送給我的好朋友~朋友都超愛的! 

 

 

 

若有去日本北海道的寶貝們~~真的別錯過北海道的經典六花亭唷^^

真的可以嘗試吃看看唷!!包準會愛上XDDD

 

 

 

 

【Nina妮娜 日本好物推薦】
 

Nina推薦日本最新流行商品資訊給您!
愛玩愛吃愛介紹把最好的分享給您知道哦❤
【日本】迪士尼、三麗鷗、藥妝、阿卡醬、品牌服飾、日本雜貨~
有需要其它商品也可以mail詢問Nina喲❤

►LINE ID: nina3399

►E-MAIL:nina3399@hotmail.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ina3399/time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3399@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